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监利3家台企获得2016年“金状元杯”

发布时间: 2017-01-10 14:48:21 | 来源: 中国湖北广播电视台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3日晚7点,监利县容城镇礼堂灯火辉煌,人声鼎沸,由监利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监利县2016年“金状元杯”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次“金状元杯”创业创新大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评比,从15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创业创新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企业文化展示、代表汇报发言、评委提问打分等三个环节。决赛场上,来自医疗养老、科技、电商、养殖、企业作坊、农业、家政服务、舞蹈艺术等行业的10位创业精英,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发言,自信满怀、激情昂扬的发言获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助威声,而评委犀利的提问,选手机智的回答也是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好不热闹,将比赛的气氛引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台资企业湖北两岸养殖有限公司和台属企业明智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二等奖,台资企业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 中国湖北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