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墨尔本创新资源走进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7-01-10 14:34:25 | 来源: 天津市科委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了加快推进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创新发展,加强与海外企业、研发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借助海外科技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构建高端产业高地,近日,天津市科委与墨尔本市驻津代表处举办“墨尔本创新资源走进示范区”活动。墨尔本科研院所、大学、重点实验室代表10人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30余个项目来津路演,天津示范区内园区及企业30余人、8家创投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科委示范区工作处同志就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相关政策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示范区南开分园负责同志介绍了南开分园建设进展和发展规划;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主要工作、此次来津的墨尔本代表及项目的简要情况。

  墨尔本代表分别就“智能手表输入法”、“智能烟雾报警器”等5个澳方项目进行了路演,并与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活动中还对2016年“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进行了展示,会后,部分创投机构、天使投资人及创客与墨尔本代表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

文章来源: 天津市科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