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11:39 | 来源: 福建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支付宝似乎已经覆盖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引爆了移动生活的流行趋势。

17日支付宝+云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启智慧社区的大门,创新物业,融合共享,帮每个物管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一切变得高效、简单。

此次新闻发布会物业协会相关领导人、特邀嘉宾、支付宝代表、君易道领导、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首先、来自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智慧社区资深总监王丽,为大家讲述了支付宝方案价值及案例。她围绕蚂蚁金服物业互联网+的推广目标展开说明,提出蚂蚁金服物业互联网+的主要目标是物业缴费互联网化、物业自己的社区主页、中小物业的信息化提高。并介绍了全国物业社区案例,提出目前能够开放的服务资源、分享了合作项目,热情邀请在场嘉宾未来合作共赢。

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科技让物管更便捷

朗新科技城市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兼云筑创始人林海潮分享了云筑如何让每家物业企业拥有互联网+能力,林总从作为业主亲身经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开始,全面剖析物业行业现状和痛点,提出朗新云筑作为智慧社区生态内互联网+物业信息化能力的提供者,即授之物业以鱼,又授之物业以渔。鱼者,云筑除自身小区信息数字化管理、报事报修、自动计费、智慧巡检外还无缝集成了支付宝和钉钉输出的能力,让物业管理提质增效;还重点介绍产品如何支撑物管企业“自运营、微创新”的产品运作方式成为渔者,云筑通过平台的建设引入社区服务协同和运营协同,维修众包、停车共享、贴身服务等互联网思维,让社区建设人人参与,携手共建。

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科技让物管更便捷

君易道网络科技总监陈代栋分享了公司在开启“智慧社区、创新物业、融合共享”方面的定位、构思和战略部署方向。君易道网络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互联网+新能源等业务,其中包括智能物业管理平台及社区运营、光伏发电、智能路灯、智慧园区小区、手机游戏运营推广等。发布会上,陈总先介绍了公司在2015年探索“新型智慧城市”中的尝试和历史失败经验总结,深刻的体会到“专业人应该做专业事”,结缘朗新“云筑”团队,君易道迅速把重点放在资源整合的优势上,同在技术上有优势的蚂蚁金牌合作伙伴朗新公司形成互补,达成了资源和技术的合作,着力让物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科技让物管更便捷

201611月易君道成功拿到朗新公司产品云筑代理权、开始向各物业公司推介产品、启动试点小区的接入工作。截止1231日,已完成30多家物业公司50个试点小区的接入工作,覆盖三明、福州、南平等地。

最后,在主持人的倒数下,出席发布会的各位嘉宾领导上台触摸启动球,正式开启君易道网络科技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智慧社区创新物业正式上线 科技让物管更便捷

未来,支付宝、钉钉、阿里云的完美对接,必将让物业运营更简单、更智能,在享受科技带来的高速便捷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业主。

 

 

文章来源: 福建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