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i家i户APP云南区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09:23 | 来源: 新浪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8日下午,以“连接千家万户、开启智慧生活”为主题的i家i户社区APP云南区上线发布会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会所举行,旨在通过i家i户APP平台,助力云南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水平及居民生活质量。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据现场获悉,i家i户是一个社区APP,基于物业管理作为流量入口,最终形成区域群体密集覆盖,主要以区域权威原创资讯提供媒体服务,同时联通同城社交、生活电商的智慧社区平台,是国内第一款具备媒体功能的创新智慧社区平台。

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

上线启动仪式上线启动仪式

  据了解,i家i户拥有三大功能模块:“i读”推送当天区域有公信力的生活新闻资讯;“i玩”定位于同城社交工具,实现在线交流及活动组织,丰富用户的生活体验;“i购”则定位于家庭生活日用品,充分发挥区域密集覆盖优势和“最后一公里”优势,为用户提供实惠的购物享受。

文章来源: 新浪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