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届“隆平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07:17 |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年1月6日,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和辽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共同协办的首届“隆平杯”大学生(农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面向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内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自9月底启动以来,受到集团成员单位的广泛关注,吸引了集团内41所成员学校近200名选手参赛。经过前期各参赛学校的校内选拔和网评初审,共有15所学校的22个项目入围决赛,参赛项目分创业计划类和创业实践类两大类,涉及种养殖、休闲农业电商、农产品营销等众多领域。

决赛环节采用“6+5”模式,即6分钟项目陈述+5分钟评审答辩,评委从项目的运营模式、风险控制、创新新颖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考量,从不同专业角度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精准灌溉施肥设备”项目和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紫伊多肉植物园”项目获创业计划类一等奖。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宠仔仔宠物服务”项目和重庆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库区灵芝山地鸡生态养殖”项目获创业实践类一等奖,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