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石家庄新一批农业科技园区通过认定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04:58 | 来源: 石家庄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创新现代农业发展模式,近日,我市(石家庄)启动了市级农业科技园区认定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新认定11家园区为石家庄市农业科技园区。截至目前,我市市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达35家。

  农业科技园区是以服务“三农”为核心,在一定区域内,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机制体制创新为动力,积聚技术、人才、资金等现代生产要素,引领带动区域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经济结构调整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农业科技企业聚集区。

  今后,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推动技术、人才、资本、产业、项目向园区聚集,把农业科技园区打造成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型农业企业孵化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

文章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