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青春工程 拟打造创新创业一站式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1-09 18:02:09 | 来源: 金羊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深圳创青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灵犀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创青春工程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记者了解到,创青春工程是专注于创业服务的校企联合服务机构。发布会上,首批创青春工程运营中心签约授牌,西安交通大学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孔祥骝以及小小世界集团董事长、霸王集团总裁万玉华获颁创青春工程高级顾问证书。

创青春工程创始人马安华介绍,创青春工程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汇集政府、高校、企业、人才、资本、媒体、互联网+、创新项目等优质社会资源,专注于创业教育及创业引导,以创业导师培养、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孵化管理、创投机构孵化为主要目标。创青春工程由相互紧密关联的三个板块构成,包括双创学院、孵化管理平台,创投孵化器,分别对应导学研,孵管对接,募投管退三大业务环节,拟在全国2845所高校开展创业生态圈落地建设,搭建“政府—高校—企业”互动平台。

创青春工程为西安交通大学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孔祥骝及小小世界集团董事长、霸王集团总裁万玉华颁发创青春工程高级顾问证书。万玉华表示,今后她将从资源对接、资金领投和经验传授三个方面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拟联合创青春工程共同成立创新创业慈善基金并领投该基金,计划将该基金规模做到200亿以上。孔祥骝则对创青春工程进行勉励:“创青春工程拥有创新实干的团队,发端于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一定要做好。”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创青春工程旨在为青年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理论和实战指导,相关部门已就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导师达成协议,希望将创青春工程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一站式平台。

文章来源: 金羊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