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 2017-01-09 17:58:25 | 来源: 半岛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库的基础上,组织入库专家互评,最终遴选出100名优秀人才向国家人才库推荐。青岛科技大学推荐的62名创新创业导师入选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库,其中范金石、李军、崔宪会、鲁汇智四名导师入选全省百名创新创业导师并向国家人才库推荐。

  据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建立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文章来源: 半岛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