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品牌之光创新创业大型演讲盛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17:52:59 | 来源:凤凰湖南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月7日,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 9楼会议大厅嘉宾云集。湖南省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先生现场分享并致辞“此次活动是湖南长沙创新创业的一大盛事,也是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致力提升长沙创新创业实效的一大具体行动,更是以创新创业的成果向两会献礼”。

创新创业盛会汇聚各行业大咖,分享创新创业实战干货,帮助创业在路上的奔客,寻找最合适的商业模式,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连接好项目与投资大牛,展示长沙创业环境,吸引创业奔客,共商大爱之举帮助17年帕金森患者张伟筹集善款爱心募捐。

品牌之光《大型创新创业企业家高峰论坛》,盛典的4位主讲嘉宾及润和集团董事长陈社行先生空降万家丽国际mall三类通用航空机场.

名企、名师、分享“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之路”

创新创业盛会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首届中国杰出湘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湖南省富民强省明星人物、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致辞并发表重要经济政策信息分享。

创新创业盛会以品牌之光董事长姜振兴与王志刚(总裁)为核心主导,共和国四大演说家彭清一,功夫巨星陈天星,亚洲第一名嘴张锦贵,疯狂英语李阳等嘉宾出席;以六大版块进行一整天的盛典活动,从不同角度来诠释展现湖南长沙企业家精神及2017年企业创新创业的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凤凰湖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