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看温州体育资本如何运作

发布时间: 2017-01-09 17:44:54 |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奖是本届温州体育年度奖新设的奖项。根据统计,目前全市体育类工商登记主体2445家,其中近两年新增903家。在温州,体育产业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良好发展前景和政府的扶持措施,有力促进了我市体育产业领域的创业创新。

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起初只是一家私人马场,如今已经拥有上百匹高质量的温血马,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的“伯乐”前来选购马匹,其中包括其他省份的专业马术队和俱乐部。凯易路组建了浙江省第一支马术队,填补了我省在该项目上的空白。2016年,浙江队在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团体银牌,创历史最好成绩。俱乐部去年还举办了首届温州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共有70多人参赛,开创了我市青少年马术赛事的先河。

温州青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3年开始企业重心转向体育产业领域,相继成功策划和运营了“中国·温州山地户外挑战赛”“中华龙舟赛温州站”等赛事活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15年首度运营温州马拉松大获好评。去年又连续成功运作了首届台州马拉松和第二届温州马拉松,得到各方点赞。青鸟体育2014-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级体育服务示范单位”,2016年荣获浙江省体育产业示范企业称号。

作为温州健身行业的领头羊,东方健身去年迎来了15周年。从15年前发出第一张会员卡开始,东方健身如今的直营店和连锁店已有28家,拥有16万余名会员。作为浙江省“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国家体育总局指定培训基地,东方健身成功举办认证培训班16期,受训人数超过300人,为健身人才的培育与输送作出了巨大贡献。2016年,董事长侯世栋荣获首届“浙江省体育产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其主打的天龙网球产品和“Teloon”商标荣获“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浙江名牌产品”等荣誉。天龙网球产品是中国网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国家级比赛指定用球。天龙以网球带动系列产品发展,现有网球、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等9大类别,77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体育用品。天龙始终致力于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天龙杯”网球赛已经成为国内知名赛事。

文章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