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09 17:44:16 | 来源: 天津北方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年12月30日,天津市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创新创业社承办。由高校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组成专家团队参加大会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来自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和我校的12个项目参加了展示。经过选手介绍、嘉宾点评、观众提问等环节,最终,致知博文培训平台、假日球童计划、乐于帮项目获得与参会企业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市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团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大学生们实现创业梦想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