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创新创业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 2017-01-09 17:29:12 | 来源: 中新兵团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创新创业发展经验交流会,邀请园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兵团科创大厦十佳优秀企业负责人上台介绍创业创新经验。

  2016年,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兵团科创大厦吸引入驻企业90余家,涉及电子商务、新媒体数码、节能环保、文化创意、无人机技术研发等新兴产业,全年实现产值1.2亿元人民币以上。2017年,园区计划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引进20家以上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辐射带动就业总人数超过1700人。

  新年伊始,为鼓励企业参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兵团科创大厦依据入驻企业2016年度的产值、科技创新贡献率、带动就业人数等数据指标评出十佳优秀企业,并隆重召开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和创新创业发展经验交流会,邀请这些企业的负责人逐一登台亮相发言,采用ppt的方式展示“互联网科技小贷创新发展”、 “互联网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互联网创新服务农村市场”等领域所取得可喜成绩和巨大收益,并就“高新科技人才引进培养、科技产品专利保护和新技术成果转化、绩效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其他入驻企业的代表进行探讨和分享,全面提升园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水平。

  兵团科创大厦十佳优秀企业负责人张鹏说:“2016年,我公司入驻兵团科创大厦孵化园,在这一年里,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年创产值达到300万元,这比预期超过200万元,这都离不开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2017年,我公司将会增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开拓市场,争创年产值达到500万元。”

  兵团科创大厦入驻企业负责人王海涛说:“在这里能够感受到很强烈的创业氛围,能够提升我们很强的创业思维,在这个创业大流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我们企业将在2017年电商下乡这一块作出全疆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 中新兵团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