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南昌互联网论坛暨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09 17:27:50 | 来源: 南昌互联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年,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吹响了神州大地,前所未有的“创新创业”高潮在赣鄱大地兴起。江西南昌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讲道德、守诚信的先进单位及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先进青年人物。1月8日,由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江西(南昌)互联网论坛暨南昌互联网行业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南昌顺利举行,百余名企业家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 熊赳赳 摄

  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会长祝爱发就“2016互联网行业分析报告”主题做了主旨演讲。在分析了国内互联网大趋势、大环境,以及2016互联网行业“直播”“网红”“收费”等八大关键词之后,他对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2014年至2016年,短短的三年时间,南昌互联网企业由150余户迅速猛增至3800多家,然而,南昌互联网企业状况不容乐观,互联网企业将面临重新洗牌。现阶段,互联网已步入成熟期、常态化了,下一个风口将在VR/AR虚拟现实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产生,互联网在南昌仍然有两年巨大的发展空间,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如何抓紧这两年的特大机遇。”

  

  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会长祝爱发发言。中国青年网 熊赳赳 摄

  杨志军、胡小兵、郭辉雄等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状况,围绕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南昌互联网行业年度人物表彰”环节中,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对12家“诚信单位”,12家“优秀企业”,5家“创新奖”企业,以及16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文章来源: 南昌互联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