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天搜科技发起线上移商沙龙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54:00 | 来源: 楚北网(随州)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1日,由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与《浙商》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浙商》年会之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圆满落幕。为最大限度地实现助力创业者的初衷,天搜科技不仅在当天呈现了一场精彩异常的思想盛宴,还同步设立线上移商沙龙。目前,线上沙龙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线上分享中,多位论坛现场嘉宾,以及更多创客、投资人、行业人士,继续一起分享智慧,从创业热点和投资考量等多个层面,为创业者们把脉市场、寻找创业新风口。

营造开放分享创业氛围 天搜科技发起线上移商沙龙

图为: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现场

这种别开生面的线上交流,不仅延续了共话创业的火热氛围,同时也在思想交锋中,贡献出了不少“干货”。例如硅谷天堂董事长徐刚谈到,在未来创业大潮下,初生创业团队必须通过找到存活的独门绝技和竞争优势,才能吸引创投资金的注入、获得长足发展。灯火网络CEO姜阳则从投资人角度特别指出,项目创始人要符合头脑有料、思想有变、链接有效、钻研不止和自省不息的五项原则,从而为所有挑头创业的创客们提供了一套行为参照标准;以快修族创始人杨春为代表的创客CEO们纷纷表示赞同,并以自身为例进一步阐述了他们对这五种素养的理解。在开放、分享的沟通交流中,创业者不断收获智慧,这些干货也成为他们未来创业路上的奠基石。

不论是当日线下论坛,还是如今的线上移商沙龙,这样全方位为创业者点拨迷津,恰恰体现了天搜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项目投资孵化的企业的一份担当责任。不遗余力地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创业者们提供更多帮助,促进整个行业向上与繁荣,是天搜科技十二年来不变的初心。

为进一步回归助力创业者的初衷、让每个创业者在移动互联时代受惠,天搜科技打造了一个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移商生态圈,为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大的创业平台。同时,天搜科技还将对移商生态圈进行全面升级,不断开放,通过生态力量,将资本供应链、金融供应链和商品供应链将会全面打通,最终形成一个覆盖庞大商品的供应网络,同时链接更多的技术提供商、金融与投资机构,在多方聚力之下,在开放分享的环境中,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对于一个发展才十几年的行业而言,现在我们面临的一切成就和困难都微不足道,一定还有更多的成果和办法等待着后来有志者的探索。而只有更多的行业标杆企业,为后来的创业者提供指引,行业与社会才能在不久的未来,迎来双向繁荣。

文章来源: 楚北网(随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