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以创新为生命”力推品牌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41:09 | 来源: 企业家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米粉,作为我国的传统特色小吃之一,从煮米粉到炒米粉再到蒸米粉,从桂林米粉到客家米粉再到长沙米粉,其吃法可谓是五花八门,其踪迹也是遍布我国大江南北。由此可见,米粉的受欢迎程度亦是可见一斑!馋掉牙花甲粉将两种人气美食恰如其分的结合到一起,打造出国内第一花甲粉品牌,成为国内餐饮市场内屈指可数的明星企业!

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风向标和孵化器,万客创业公司不断研究探索,在特色餐饮的标准化定制方面成效卓越。新近推出的馋掉牙花甲粉特色系列,就是万客实业倾情回馈消费者的一大亮点。馋掉牙花甲粉不仅名字听起来与众不同,而且在色香味上也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该系列组合完美地将米粉的营养与花甲鲜贝地鲜爽融合在一起,凭借独有的醇香汤汁及弹劲十足的口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喜爱,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如果您仔细了解馋掉牙花甲粉产品,就会被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孜孜不倦的创新意识所深深震撼:从制作工艺上看,馋掉牙花甲粉坚持从原料的甄选上做起,层层把关、一丝不苟,力争将最纯净的花甲鲜贝、米粉食材汇集到烹饪现场。为了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特色口感,掌勺师傅不断变换花样,在原味基础上适时引入酸辣、酸汤、咖喱等多种风味,让消费者在同一店面消费体验不同的鲜美,同样的鲜美品味不同的花甲粉,口味与米粉交替转换,让人进店消费如沐春风,鲜爽至极!

如今,随着餐饮市场日益趋向于同质化的发展,许多企业也开始随波逐流,对于花甲粉糟糕的品质与制作工艺听之任之,使得花甲粉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然而,唯有馋掉牙花甲粉能够始终秉承“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品尝到最高品质的花甲粉”的经营理念,坚持采用最新鲜的花甲与米粉为大家制作健康美味的花甲粉。因此,它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尊重是理所当然,能够在国内餐饮市场屹立不倒也于情于理!

文章来源: 企业家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