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江山:创业创新 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57:24 | 来源: 浙江日报(杭州)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根据项目规划引进配套设备,提升企业发展优势……”14日,笔者在浙江旺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董事长汪芳正在车间里忙碌着。去年1223日,在江山市举行的首届创业梦·江山行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上,汪芳路演的项目纳米植物炭黑的推广和应用获得一等奖。当从江山市委主要负责人手中接过30万元的项目落地奖金牌时,汪芳十分激动,又信心满怀。

去年江山市相关部门与杭州帮实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启动首届创业创新大赛。江山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设立项目库,对所有参赛项目推荐给政府性投资基金和社会投融资机构进行对接;获奖项目一年内落地转化即可兑现奖金;对落户的获奖项目,将由市领导挂帅的项目推进机构全程服务,并优先享受孵化场地、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的支持。

我们抛出的这个 绣球 ,吸引了很多人。江山市经信局局长吴松高说。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内外众多青年才俊的热烈响应,征集到各类优质项目88个,涵盖了该市重点培育的输配电、木门、大健康三大百亿产业,及新材料、智能硬件、互联网+、旅游文化、现代农业等诸多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

经大赛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审、计分,筛选出20个优质项目进入复选,最后选出思微生物的新型高产鼠李糖脂的研发和产业化、杭州思言信息技术公司的四海通·智慧乡镇12个,富有创意、技术先进、论证充分、可行性强的项目进入决赛,并得到专业服务机构和创投机构的辅导。这些项目计划总投资近5亿元。

浙江旺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证竹质植物炭黑专业生产企业,纳米植物炭黑的推广和应用项目,采用对环境无污染的超微细粉体生产方式,能解决纳米粉体材料粒度不均、纳米粉体续团聚效应等问题,从而使其工业化生产上一个新台阶。决赛中汪芳以优质的项目和精彩的路演,受到专家评委、企业家评委的点赞,以92.7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其他6个项目获评创新奖、3个项目获评三等奖、2个项目获评二等奖,分别获得5万元、10万元、20万元的落地奖金。

活力城市,梦想起航!江山市主要负责人表示,江山热切期盼更多的青年才俊投身创业创新热潮,也真诚欢迎更多的创业创新团队来江山投资兴业。各级各部门将致力营造一流的创业创新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努力让每一个创业创新者都能在江山成就梦想!

 

文章来源: 浙江日报(杭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