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南阳市举办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56:22 | 来源: 中国财经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河南省南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论坛日前召开。南阳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南阳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常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创业企业代表,南阳师院、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清控科创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苗英伟重点介绍了北京双创街入驻南阳以来服务支持创新创业的举措和成效。接着,中国科学院创新孵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梁立赫重点就中小企业如何开展创新与孵化发展的要点作了解读。在随后的创业分享环节,南阳市绿多多鲜饮吧总经理华凤珍和西安逸霖集团董事长张淋琳先后做了分享演讲。

最后,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孙小兰作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她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世界经济形势及中国经济形势发展的新方向,并就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聚集科技创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上还印发了南阳市支持创新创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发布了一批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论坛由南阳市工商联、市科技局主办,南阳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聚焦创新创业,为广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培育新动能、提供新支撑。通过此次论坛,与会人员不仅看到了创业成功人士的光环,更感受到了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不断拼搏、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不仅看到了收获的喜悦,也体会到了创业和创新道路上的艰辛。

文章来源: 中国财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