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驱动 让四亿青少年喝上健康直饮水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50:44 | 来源: 慧聪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17日,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2017年年会塈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技术推广会,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领导小组秘书长陈月仙研究员、健康饮水工程专家组组长北京大学柴巍中教授;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占生、慧聪网合伙人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行业专家蔡祖根、顾久传,以及经销代理商朋友们。大家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推广会。

水杯子

    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年会和高峰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卫计委等十二部委组成的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公司承办。

水杯子

 

文章来源: 慧聪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