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人视频与人人影视已不是一家

发布时间: 2017-01-09 15:48:09 | 来源:  PingWest品玩(北京)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4日,人人影视字幕组的官方微博@人人影视字幕分享 发表长文《人人视频与人人影视不是一家!已彻底无瓜葛》,宣布人人影视已经主动放弃人人视频所有股权并要求人人视频不得再使用人人影视品牌及粉丝情怀做任何宣传和营销。

其实这篇文章是针对201612月人人影视发表的《十年人人,重新出发》文章的解释,当时人人影视就曾宣布由于和人人视频理念和价值观存在较大分歧以及矛盾不断,我们选择主动放弃并退出,人人影视字幕组已经彻底退出人人美剧。

虽然本文在微博上获得4000多次转发,但从微博评论来看,很多人人影视的粉丝都感到困惑:人人影视、人人美剧和人人视频到底是什么关系?于是人人影视在这篇文章里做出了解答,还道出了这个关于情怀和资本博弈的故事。

YYeTs到人人影视

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显示,人人影视的前身是2003年由加拿大华裔留学生小鬼神建立的YYeTs字幕组,YY指人人,eTs表示English TV Shows20066月开放了YYeTs美剧论坛,2007年正式更名为人人影视。该组织的宗旨为:分享、学习、进步,并提供国外影视剧和公开课的翻译字幕和资源下载。在那个没有版权管制的蛮荒年代,人人影视由于提供及时的带字幕熟肉资源而快速积累的大批美剧粉丝。

2009年,人人影视因为盗版资源被查,此后人人影视宣布网站转型,放弃视频下载,只提供字幕分享。同时包括伊甸园“BT中国联盟悠悠鸟等中国国内前几大BT网站在内的111家视听节目服务网站都被关停整改。

2013425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后,受到影视网站思路网被查封事件的影响,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站。

201410月,人人影视在美国电影协会公布的一份全球范围内的音像盗版调查报告中被点名,人人影视在微博上回应称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影视资源的下载链接。当年12月,人人影视彻底关闭了所有中文和国际版网站,并在微博上宣布网站正式关闭。

WechatIMG287

即将蚕变,敬请期待

20151月,有网友发现已经宣布关闭的人人影视官网仍能登陆,但网站已经由一个静态页面取代。页面上出现了一个倒计时,该倒计时的标题为即将蚕变,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PingWest品玩(北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