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九龙壁》在曲阳首映 讲述大学生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1-09 15:40:11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4日,在曲阳县召开的电影《九龙壁》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九龙壁》将于当日16时在河北影视频道首播。

此次首映式由曲阳县委宣传部、河北奇宇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办。《九龙壁》制片人刘红星、总策划唐铁玉、导演丘远华、编据贾占儒以及男一号刘天奇等参加首映式。

据了解,《九龙壁》剧本由曲阳县退休干部贾占儒历时一年半创作完成。影片以曲阳石雕的生存、发展、创新为背景,讲述了男主人公大学毕业回到家乡,带领濒临倒闭的石雕厂再度走向辉煌的曲折的创业故事。电影塑造了曲阳青年艺术家迎难而上、善于创新的锐气豪情,着力塑造了大国工匠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人格魅力,同时也宣传了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就业方针。

文章来源: 长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