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IN中国”泛娱乐全国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1-09 15:37:37 | 来源: 中新浙江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目前,文化娱乐行业正进行泛娱乐式变革,娱乐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业务板块,而是大娱乐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业务板块有机融合、联动共生。

  1月5日,由高新汇•三维信息科技园发起主办的“创IN中国”泛娱乐全国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激情开赛。通过预赛晋级的12支参赛队伍携精彩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年度总冠军。

  “创IN中国”泛娱乐全国创业大赛从去年10月开始面向全国招募参赛项目,累计吸引了300多个泛娱乐类创业项目报名,近百家投资机构参与评审,40多家创投媒体广泛报道,通过北京、深圳、杭州、上海四个城市的邀请赛进行层层选拔,挑选每场比赛产生的优秀创业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寿伟义表示,杭州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本次大赛的举办体现了泛娱乐产业在杭州的蓬勃发展,通过“创IN中国”这个创业平台,我们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能够被挖掘,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场总决赛的参赛项目涵盖影视文化创意、新媒体、动漫、网络文学、AR/VR等领域。其中包含打造互联网泛娱乐造星系统的“火秀娱乐”、为短视频运营者提供服务的“视频帮”、致力于IP全版权深度开发与运用的品牌管理公司——“无衣传媒”、为新生代影迷提供分享交流社区与专业影视内容解说平台的“图解电影”等优秀泛娱乐类创业项目。

  经过紧张的角逐与评委的打分,“无衣传媒”项目获得金奖;“火秀娱乐”与“环球梦游记”项目获得银奖;“HZBORU”、“快版权”和“视频帮”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总决赛由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文创办、杭州市创业投资服务中心主办,高新汇•三维信息科技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充分发掘、推广和扶持泛娱乐产业优秀创业项目,并通过邀请众多创投基金和行业大咖出席,实现创业项目与产业资本的无缝对接,为创业项目提供展示、融资及创业指导的平台,全力助推创业项目飞速成长。

文章来源: 中新浙江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