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顺义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9 15:27:43 | 来源: 顺义网城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年1月7日,北京市青联委员一行30余人到顺义开展创新创业调研实践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熊卓,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禹学垠参加。

北京市青联委员先后来到罗红艺术馆和正元地理信息公司实地调研了顺义区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近年来,顺义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推动高精尖产业和创新创业发展。随着"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深入推进,顺义将不断聚集要素提升创新能力,打造"一轴、两带、四园、五基地"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空间布局,整合资源做强智能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六大优势产业集群,优化配套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产业化基地和应用示范基地,为首都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奠定坚实基础。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郭文杰表示,此次北京市青联委员走进顺义活动,搭建了双方沟通合作的平台,希望青联委员将自己的事业规划与顺义区的发展紧密结合,更多地宣传顺义,使更多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走进顺义,了解顺义,落户顺义,为顺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对团市委、北京市青联长期以来对顺义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团市委、市青联继续为顺义区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顺义生态环境好、发展空间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到顺义考察、投资、兴业、定居。顺义区将完善相关工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企业和区域的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 顺义网城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