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宿州市三家众创空间通过省级备案

发布时间: 2017-01-09 14:33:15 | 来源:  时政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据宿州新闻网报道,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通过省级备案的众创空间名单,宿州市萧县龙城久有创业天地、宿州技师学院创客空间、宿州慧佳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据悉,“众创空间”是科技部在调研北京、深圳等地的创客空间、孵化器基地基础上,总结各地为创业者服务的经验,提炼出来的一个新词。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为初创期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办公服务场所和综合服务的新型创业孵化服务平台,是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满足不同创业者需求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近年来,宿州市高度重视众创空间的发展,出台了相关政策,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对新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给予10至30万元补助,宿州市按照1:1比例给予配套支持;对新建立的市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宿州市给予10万元补助,县区、园区按市级补助资金的50%予以配套支持。目前宿州市每个县区、园区都在积极筹建众创空间,力争到2020年,全市众创空间达到15家以上。

文章来源:  时政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