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福多多智慧社区”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1-06 17:12:14 | 来源: 吉广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4 日,吉林市船营区电子商务进社区福多多智慧社区项目正式启动,吉林市商务局、船营区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去年以来,吉林市商务局抓住国家实施“互联网+”战略机遇,围绕《吉林市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组织县区商务部门全面实施电子商务进社区、进流通企业等“九进”工程。目前,电子商务进社区项目已在高新区、船营区等社区率先落地试点。

据吉林市船营区商务局局长吴晓东介绍,此次船营区与吉林筑石集团控股的北京先达汇泽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西山香麓启动智慧社区服务站建设,借助福多多智慧社区模式,通过自主研发的移动端APP在各街道社区广泛推进,着重解决社区居民线上购物、便民配送、远程医疗、健康养老等问题,加快电商、零售、服务等社区跨行业融合,促进居民服务消费结构升级,打造便民服务圈。吴晓东说:今天这个启动仪式,标志着福多多智慧社区项目正式落户我们船营区,下一步我们双方将全力推进福多多智慧社区建设,依托智慧社区这一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创新社会管理手段,创新物业服务模式,为社区居民和单位、社会组织提供生活服务更便捷、生活状态更和谐的智能、人文、宜居的现代新型社区。

文章来源: 吉广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