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创新发展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1-06 16:04:52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月5日,副市长袁冰带领市投促委一行来我县调研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陪同调研。

  袁冰一行先后深入到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新能源绿能力合电动汽车生产线、云制造集团、富美达装配车间、职工生活幸福小区、锂电项目建设用地、艾尔法泰克科技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据了解,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建园近2年时间,良好的机制和环境,吸引45个高科技企业入驻,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园区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有力支撑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听取产业园区相关情况介绍后,袁冰对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的创新发展模式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射洪县大胆改革,以“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运行模式,建设以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装备制造及应用三大产业为主导产业集群发展为重点,强化高端产业聚集,突出产学研深度结合和高标准平台建设,园区建设速度快、效率高,运行模式有特色,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

  随后,袁冰对产业园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强调人才是自主创新的核心;二是要加大对园区的宣传力度,多招引科学技术含量较高的项目;三是要把产业园区的工作做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项目开工、建设、协调、推进力度。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