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体育观赛神器 黑科技硬件+多内容版权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59:25 | 来源: 北京时间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2017 CES)现场,在这场全球性地展示来自于世界各地创新科技的盛会上,国产品牌小米在CES首秀上发布了小米电视4。

  在AI渐成趋势的今天,小米电视4预置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是继苹果TV、webOS、Tizen之后的第四大电视系统,采用“小米大脑”(Mi Brain)团队技术,引入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体系中,把影视内容做了非常有趣的分类,并通过杂志式排版和无限翻滚瀑布流呈现。而该系统最大特点是能不断学习用户的观看习惯,因人而异进行内容精准推荐,对于分众明晰的体育迷而言,打开电视即可看到自己最想看内容。

  因为欧洲杯、奥运会与美洲杯,2016被定义为体育大年。在“互联网+”大潮中,小米电视也与顶级内容合作方携手呈现了国际体坛三大盛事,以及西甲、荷甲、WWE RAW等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围棋、综合搏斗等体育赛事。

文章来源: 北京时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