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聊城市体育局创新总结群众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34:12 | 来源: 市体育局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聊城市体育局围绕聊城市“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工作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工作任务目标。为更加全面、直观地展现全年工作情况,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聊城市体育局创新工作方法,制作《2016聊城市群众体育工作掠影》(下简称“掠影”)。

“掠影”以图片为主,内容由290字的“序”、290张照片及简短标题组成。2016年聊城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举办龙舟、轮滑、钓鱼、传统武术、体育舞蹈、健身舞、街舞、乒乓球、篮球、自行车、健身气功、足球、台球、象棋、游泳、羽毛球等十八项比赛。我们能在“掠影”中看到这些赛事的精彩画面。

  2016年年初,聊城市政府给予聊城市体育局建设农村体育健身工程的工作任务目标,经过制定文件、招标、签订合同、安装器材等程序,共完成780套体育器材的建设安装,现全部投入使用。通过2016年的建设,聊城已在全市建成农村体育健身工程4351处,覆盖率达77%;建设乡镇街道健身工程109处,覆盖率达81%;建设社区健身工程129处,覆盖率达100%;建有市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1处,健身公园1处,健身步道若干条。各县(市、区)都建有全民健身活动场地和健身广场。“掠影”中,一张张体育健身场地图片充分展现了各基层健身场地建设情况。

除此之外,万人参加的健身月启动仪式、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首次引进聊城市的“国际搏击笼斗争霸赛”、与市工会联合举办的秋季健身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老年人体育赛事等系列活动都能在“掠影”中感受一二。“掠影”的制作创新了工作总结方式,更有利于宣传与推广群众体育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聊城市群众体育工作的成绩、增加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文章来源: 市体育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