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内蒙古科技和金融支持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52:20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0月13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治区科技厅和自治区金融办联合主办的内蒙古科技和金融结合支持创新创业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加快推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创新科技金融合作模式,优化科技金融服务环境,引导金融机构和社会资本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为我区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的主题,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自治区科技厅、金融办、相关银行、担保公司、企业和机构共同签署了“科技和金融结合支持创新创业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