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14:30:07 |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年12月29日晚上,大学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年度总结大会暨第十一届聘任大会在明园四楼创业沙龙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丁孝鹏副院长、董事长助理李英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邓振华副主任、就业中心主任助理龙辉驰老师、工商管理系邱立军老师、国家产业指导师费水蓉老师、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梁敏老师、王颖老师。

首先由副院长丁孝鹏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本届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学生有四个梦想:1、希望创业孵化中心的同学要有创新创业的气概,走好人生的每一步;2、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虚心向老师探讨学习,当遇到困难不要退却;3、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团队,在创业的道路上遇到困难要用正能量化解它;4、创新创业没有标准的模式,希望我们要以主人公的精神敢于提出想法。随后,被聘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的毛桂笙同学发表就职感言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创业团队的总经理上台作年度总结,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业务范围和存在的一些不足。参会领导和老师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及各创业团队共6名总经理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最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邓振华为大会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各创业团队的成绩,对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提出了表扬与鼓励,并提出2017年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四点工作计划:1、将要进行一系列的创业培训课程;2、针对创业团队配备相对应的创业导师;3、对有创意的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推送到全国的创业大赛;4、让创业团队梦想成真,创办实体公司。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