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江盛鸿集团受邀参加《创业英雄汇》

发布时间: 2017-01-06 14:27:18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添社会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中国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款大型青年创业励志类节目《创业英雄汇》,每周五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播出。节目不仅汇聚了中国老一辈成功创业家,更有当下中国最具创新意识、最具行动力的青年翘楚。作为以金融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产融结合型优秀企业的代表,江盛鸿集团受邀参加了2017年2月份一期节目的录制。

改革开放的生气勃勃,市场经济的风生水起,巨大财富的神奇传说,都来源于全民创业的潮起潮涌。这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更是一个有文化、有知识的年轻人创业的黄金时代。央视财经频道瞄准了青年创业这一当下极具引领性、前瞻性的领域,汇聚了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创业导师群体,致力于鼓励青年人创业、创新,尤其是80、90后创业者勇敢走进创业新时代。

江盛鸿业务代表出席节目的录制

本期节目由视名嘴路一鸣担任节目主持人,海纳亚洲副总裁杜海涛,浙商创投合伙人杨志龙,玖弘基金创始人安阳担任嘉宾,帮助创业者做指导、看项目,共同为他们搭起梦想的舞台。

节目过程中,投资人代表与其他在场嘉宾一同检验创业挑战者,过程分为项目路演、面见导师、终极谈判三关角逐,闯关成功者即可与投资人组成的投资团进行融资谈判、进入创业融资绿色通道。本次活动,江盛鸿集团旨在通过这个平台找寻优质并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同时给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解决他们缺乏创业资金的难题,以此达到用资本助推实体产业的发展,实现产融结合,最终促进社会经济繁荣的目的。

青年创业项目是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作为一个产融结合型企业集团,江盛鸿始终立足于“强国盛世、发展国民经济”的角度,为众多的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大力扶持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江盛鸿集团旨在通过《创业英雄汇》这一节目认识更多的青年创业者,与他们共同探讨创业观点,发现更多的市场机遇,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也想通过此次机会,与更多优秀的青年创业者建立合作机会。江盛鸿集团未来的业务发展,也会倾向于新型创业领域,逐步完善自身业务维度,从而为全方位拉动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