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天搜集团邀创客大咖线上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17-01-06 14:19:25 | 来源: 站长之家用户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了持续给创业道路上的朋友分享创业投资经验,共同成长进步,天搜集团在论坛之后再度汇聚诸多移动互联网创客、行业专家、投资人等,于12月22日、27日分别开展了两场线上“移商沙龙会”,让创客们有更多机会直接对话嘉宾、相互沟通交流,共探创业热点。

两场线上移商沙龙会中,天搜集团副董事长何曙光、硅谷天堂董事长徐刚、伟大航路CEO柯鑫、浙大教授金小刚,以及天使投资人、灯火科技CEO姜阳等多位嘉宾,与各路创客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与此同时,针对各种创业过程中实际问题,群内活跃创客也纷纷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的观点。

对于创客来说,实现与资本的对接、交流的需求一直都十分迫切,在两场线上沙龙中,众多创客也纷纷针对资本对创业项目的选择偏好进行提问,群内多个投资人也给与解答。

作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项目投资孵化的企业,何曙光给出了天搜集团在项目孵化时看中的两大特质:一是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是否具有清晰的商业模式;其次,创始人和团队的素养,需要具备抗压力、协调力,能专注于产品。何曙光说:“对于初创期的项目,核心人物才能、开放心态,以及诚信、技术、产品、营销、管理等等要素缺一不可。”

此外,群内天使投资人、灯火科技CEO姜阳先生也给出了自己对于创始人的五大要求:有料、有变通、有链接能力、有钻研精神、会当教练。用姜阳先生的话说,创业者最宝贵的就是那股“工匠精神”,年轻人创业,可能没有经验,可能也没有太雄厚的资本,但只要有一份工匠精神就值得我们去支持。”姜阳说。

的确,对于一个创业项目,能否成功,创始人本身的素养问题至关重要。而除了创始人之外,团队组合能力也是投资人所考虑的关键,硅谷天堂董事长徐刚就强调,技术(产品)、营销(市场)、管理(成本)的有机结合才是创业团队的最佳组合。

通过两场线上沙龙,天搜集团为创客们搭建起一个开放式的移动互联网创业交流分享平台,嘉宾们睿智的回答和丰富的经验都将成为创客的铺路石。未来,天搜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更多服务与帮助,与大家一起共创美好的移动互联世界。

文章来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