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代会报告热词释义 创客空间

发布时间: 2017-01-06 11:25:4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创客空间是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型孵化服务平台和工作空间,创业者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将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首次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年11月,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克强首次公开提及“创客”,并将之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提。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又一次提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随后,“创客空间”如雨后春笋般孕育而生。

在内蒙古,越来越多的创客空间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新创中发挥着积极作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善创业扶持政策和激励机制,支持创业园区、创新工厂、创客空间等孵化平台建设,努力使人人都有干事创业、实现梦想的机会。

文章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