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信国安广视 上线智慧社区专题

发布时间: 2017-01-05 15:20:28 | 来源: 星辰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双11将至,是时候解锁更好玩的剁手姿势。为吸引更多用户参与整转,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中信国安广视联合慧生活于双11前后隆重推出“智慧社区”专题,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极具优惠的社区消费盛宴。

  线上 线下联动 优惠豪礼精彩不断

  正做菜时发现没酱油,又不想下楼打,怎么办?家里马桶坏了,一时半会想不起附近谁家能修,怎么办?孩子尿不湿刚好用完了,怎么办?没关系!现在只需要通过电视或手机APP操作,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解决这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消费者不但可以在电视或手机上买买买,还可以赠、送、秒杀。为迎接双11购物狂欢季,满足用户社区服务体验,此次中信国安广视推出的“智慧社区”专题,将以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推出多项让利于民的优惠活动。11月5日—11月10日,试点小区全面预热;11月11日—11月13日,活动正式启动并入驻试点小区。

  线上活动涵盖多个主题,包括:限量“一元购”,凡新增用户,只需一元钱,便可购买实用物品;“每日爆款”,每天限时限量,向用户推荐并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超级刮刮乐”,每日一款商品免费赠送,持续15天;“APP抢购”,在国安广视官方APP“微TV”点播页面,点击进入慧生活双十一特别活动页面进行相关操作,即可轻松抢购。

  线下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包括:“现场游戏互动进社区”,大转盘、砸金蛋、有奖竞答等玩法多样又有趣;“现场派送88元大红包”,活动现场有专人负责,分发88元现金大红包(超级购现金券兑换码)。以上活动信息详情请咨询中信国安广视官方平台或活动负责人。

  便民服务搬进电视 手机 智慧社区提升用户幸福指数

  随着智能终端的不断普及,互联网无所不在的连接着居民的日常生活。在三网融合、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对于有线电视行业来说,合理利用优势资源、连接千万户家庭,打造智慧社区新生态是是智能化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悉,慧生活平台以基本物业和社区服务为基础,形成集物业服务平台、业主交流平台、政务办理平台、生活购物平台和业委会工作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从物业服务、社区政务、社区服务等三个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吃穿住行娱健”。

  此次在双11推出的“智慧社区”专题,国安广视将自身的用户、网络、平台、应用优势与慧生活平台的服务产品相融合,着眼于广大社区,服务于千家万户,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仅让消费者买菜、看病、缴费等服务不出门,轻轻一按电视遥控器(或微TVAPP),线下服务就到身边;同时,让消费者在双11的购物好时节,享受到电视和APP专属的优惠。

  业内人士指出,“智慧社区”将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和周边商家的服务资源进行有效结合,突破传统电视用途,创新地将数字电视平台与社区物业的服务体系有机结合,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互通,有利于提升社会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 星辰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