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万财金服”携手津企打造“智慧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1-05 15:16:30 | 来源: 杭州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新的开始,我们与您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万财金服CEO贺鑫泽在“万财金服携手中联信媒体发布会”上表示。

12月30日,万财金服携手中联信(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发布产品正式上线运营仪式,万财金服CEO贺鑫泽、运营总监蒋佳丽,中联信科技运营总监殷志斌等高管,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伙伴公司代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高管代表均出席了发布会。

(图为万财金服CEO贺鑫泽(右)接受媒体记者专访)

在本次发布会上,贺鑫泽和殷志斌分别代表万财金服和中联信科技宣布正式启动深度项目合作。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全面布局打造“智慧社区”项目。

“万财金服”CEO贺鑫泽在致辞的同时,受邀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企业介绍。贺鑫泽表示,万财金服依托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图为万财金服CEO贺鑫泽在媒体发布会上致辞)

此外,贺鑫泽强调,“万财金服”将通过平台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务,既解决了融资者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也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财富价值。

据了解,中联信科技是天津本地较有规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创立十五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筑智能化专业领域,公司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此次携手万财金服也是中联信创新产业布局的一次尝试。

2012年国家把天津列入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依托于基础社区的先行发展,“智慧社区”项目是“智慧城市”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工程。合作双方此次携手共同推进天津“智慧社区”项目工作开展,以推动双方的全国化产业布局。

据悉,“万财金服”是由国资背景的天津电信实业集团控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融合先进互联网技术和金融创新理念,使理财更透明、更高效。创新 理财项目“e投 、U选”专注于有保障的资产,让投资人实现简单理财, 智慧生活。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进行了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与万财金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期将进行更为深度的合作。

文章来源: 杭州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