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和惠体育创意创业园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03:58 | 来源: 宝安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4日上午,和惠体育创意创业孵化园正式开业。在当天的开业典礼上,网邦信息、麦锐思、奥级运动、大众体育段位、山椒TV等多家创业企业签约进驻和惠体育双创园,全国体育大学生创赛平台、奥美健康等公司与和惠体育达成战略合作,知名体育专家陈小蓉、谭建湘、席翼等受聘于和惠体育,被引进和惠体育的智库专家,共同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据了解,和惠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创新构建的“金融+智库+互联网”模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扶植下,将整合金融、体育、互联网各界资源,引进体育领域顶尖专家,发起设立深圳首个体育行业的专业孵化机构——“和惠体育创意创业孵化园”。

该双创园位于宝安国际创新产业园区中心的留仙尖岗山中粮商务公园。园区在提供包括联合办公、工商注册、财税法支持、申请政府补助、创业指导等基础服务的基础上,更提供以IBM(Idea-Business-Money,即:创意-业务-利润)为理念的投融资、资源置换、专业咨询等高端服务,真正实现帮助创业者由创意转化为业务、由业务转化为企业营收利润的保姆式孵化。

据了解,该园区首期面积2000平方米,预计年吸纳进驻企业150家,孵化成功出园企业50家;引进全国顶尖智库专家50人;成立体育基金2亿元,引进体育产业基金20亿元,年目标领投/跟投资金8000万元;举办创赛路演活动35场,举办行业沙龙/论坛/峰会10场。

文章来源: 宝安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