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园举办系列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03:16 | 来源: 搜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期,厦门创新创业园接连举办主题为“你我同聚,欢乐同行”的趣味运动会和羽毛球友谊赛,以庆祝厦门创新创业园成立20周年。

经过角逐,爱芯环保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美甘齐动(厦门)物料输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8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趣味运动会一、二、三等奖。

羽毛球友谊赛共有31家企业、117人次报名参加。男单方面,工源环保的郭仁德、赛诺邦格的张欢、富士乐的杨瑞、华数信息的肖依奏分获前四名;女单方面,新智科的林萍萍、富士乐的任素亚、绿信科技的刘美华、安费诺的陈琼分获前四名;混双方面,富士乐、华数信息、火炬国税、睿科仪器分获前四名。

文章来源: 搜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