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打造北京体育 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02:46 |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5日,9组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格斗冠军,在位于北京西红门的“世界搏击中心”,展开了一场力与美的对抗赛。

  这是超级格斗赛 “鸿坤昆仑决”推出的全新赛事品牌——综合格斗冠军赛MMA7,在北京站的全新赛事,为全球搏击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鸿坤昆仑决世界顶尖格斗笼斗赛事通过CCTV5的播出,再次扩大了影响力,西红门体育公园也一举晋升成为“北京四大体育地标”。世界搏击中心成为世界搏击爱好者的朝拜地。

  该赛事的开启,标志着2017年,鸿坤集团将深化与昆仑决的强势合作,在基于赛事、场馆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开展更多深层次探索,携手打造“地产+体育”的创新运营模式。

  可以发现,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正在给城市带来更多的惊喜。

  不断深化的跨界合作

  鸿坤集团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以大地产和大金融为双轮驱动,近年来不断尝试多元化创新。此次与昆仑决的深度合作,可谓是打出了一张“地产+体育”的好牌。

  2016年4月12日,在西红门体育公园,鸿坤和昆仑决针对场馆举行了交付仪式;9月24日,昆仑决将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带到了西红门体育公园,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正式揭幕。

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实景图

  从共同在西红门体育公园打造“世界搏击中心”,到鸿坤独家冠名昆仑决赛事,共同合作成立“搏击俱乐部”,再到2017年鸿坤对“昆仑决”赛事的双冠名,鸿坤和昆仑决进一步走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紧密合作局面。通过携手昆仑决,双方将致力于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地产+体育 蜕变前行

  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跨界体育产业只是其庞大版图的冰山一角。

  在西红门地区,鸿坤于此深耕14年,摸索创新出一个独有的“西红门模式”,并将之复制到了更多环北京区域。在这里,除了住宅、产业、商业,以及体育公园、学校、医院等之外,鸿坤还协助西红门政府打造了西红门创业大街,以其强大的区域和产业优势,吸引了包括优客工场、昆仑决、长江传媒、王芳影视等一大批优秀创新型企业的青睐和入驻。

西红门体育公园俯瞰效果图

  发力体育产业,无疑为鸿坤的多元化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体育的介入让鸿坤原有在西红门打造的住宅、商业、学校、医疗、产业、教育之外,拥有的更加多元的可能。实现了鸿坤“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企业”使命。

  同时,鸿坤集团还将通过升级社区建设+优化整合城市优势商业、文化、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教育、体育等资源,给客户创造了独特的价值,并将这种都市圈的运营能力复制到更多地区,以创新推动城市发展。

  创新型城市运营再塑城市活力

  可以设想这样一个场景:鸿坤住宅社区的业主可能就在附近的鸿坤产业园区工作,他可以通过购买鸿坤推出的互联网社区金融产品——乾坤袋实现理财,通过理财产生的积分可以获赠鸿坤旗下有机菜园的绿色蔬菜,当然也可以抵扣物业费;如果急需现金,他甚至可以通过这个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信用抵押。

  在文化生活方面,如果孩子需要课外辅导,或者大人想充充电,可以关注鸿坤商业自营项目占座儿,关注里面开设的课程;繁忙之余如果想去周边度假,鸿坤马上要在承德启动的文旅项目可以提供这样的选择。业主闲暇时,可以携家人朋友逛逛鸿坤美术馆,或者参加里面不定期举办的艺术类课程。而拥有世界级赛事水准的西红门体育公园,已经成为北京体育的新地标,内有羽毛球、篮球场、游泳馆、健身中心等,可以说这是一个以搏击为推动力的综合运动场馆,业主不仅可以在这里健身,还可以观赏到世界级水准的比赛……

  在这样的社区中,即使家里有老人生病了,鸿坤旗下的益润医疗也可以提供社区医疗服务……

  在这个大生态圈中,产业生态已经形成了闭环,创新型城市运营给城市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