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05 14:01:59 | 来源: 搜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粤创湘客系列报道:创业要有体育精神,永不放弃

   12月28日,被称为“体育产业界达沃斯”的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大会执行秘书长易广涛接受媒体采访,就2017斯迈夫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解读。易广涛为国内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在创意传播和数字营销领域具备深厚的专业背景,主持过百度上市、中国移动奥运营销等重大传播项目,曾是One Show、CIPRA等国际性顶级大会的承办人,已连续三届负责斯迈夫大会的总策划及总导演工作。

  CSMF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十一年来作为中国体育产业资源最顶级的共享平台,见证产业的每一次风口变革。每年为数以万计致力于创新和整合的行业前行者,输出前沿的思维和方法,连接核心资源和市场通道。第十二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将于2017年4月5-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超过一万名体育行业精英出席。参会包括近百个国际组织,31个省级政府和体育局领导,200多个投资机构。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2016年度主席 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 王石

  百团大战重塑中国体育经济的新版图

  据易广涛透露,本届大会规划高达近100个分会场,通过近百个内容板块,力图完整呈现中国体育经济最具活力的生态。

  易广涛认为:中国体育市场从来不缺少增长空间,但严重缺乏方法和资源,更准确说是缺乏创新和整合困难:要么是把其他行业做法直接套用,要么是大量项目着眼点是政府补贴。前者导致了智能硬件和垂直社交软件开发热潮消退,内容泡沫也开始炸裂;后者往往商业道路越走越窄,最后挡不住大鳄进场圈地,而赛事IP专业化运营任重道远。

  “体育市场其实大到能容下任何疯狂的创意和商业计划,但太多手拿资源的人把路越走越窄,如同战场的封锁,市场形成了僵化,这正是斯迈夫发动近100个分会场进行百团大战的目的和意义。这个局面不打破,优秀的公司出不来、长不大,大公司也活不久。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给能引领体育产业前进的创新者,通过百团大战匹配上最好的行业资源,并且联合作战互相支持,为他们成长为未来产业领袖提供直接帮助。”

  中国体育经济的绝对创新风向标

  除了发动“百团大战”协同发展,让潜力优质企业快速成长为产业领头羊之外,针对B轮融资之前的初创企业,2017年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还全面升级中国体育创新大赛,用4月7日主会场核心议程的高规格,5000行业精英观众的规模,打造中国最大、最好的创新路演舞台,全面挖掘和展示全球顶尖的体育创新项目。

  约一百家一线投资机构高度关注这个创新赛事,3年来大赛直接引发的创新投资已超过6亿元人民币。野兽单车、土曼手表、咕咚手环、快轮科技、PBP中国、Livall头盔等近20个知名体育创新产品脱颖而出,顺利完成融资,并在市场上受到广泛的赞誉和欢迎。据悉,三年前斯迈夫大会启动中国体育创新大赛,就是易广涛提出的规划,使用了体育竞技的规则设置和大型娱乐节目的表现手法,大赛每年得到CCTV 5、体育门户、财经媒体的大量报道。

  Kadho Sports 脑神经运动辅助训练系统获得2016中国体育创新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这是一家来自硅谷的黑科技公司,脱胎于美国国防部DOD的大脑芯片项目,是美国国家排球队备战巴西奥运的绝密武器。

  2017年第四届中国体育创新大赛,由易广涛领导的 VCONT 创意与创新推广平台,和卢刚博士领导的 Technode 动点科技联合承办。规划约15支来自硅谷、欧洲和亚洲的顶尖创新队伍上台路演,近100位体育官员、权威媒体、投资机构、科技极客、互联网领袖组成超豪华评委团,代表着中国体育产业的核心,以及决心。本届中国体育创新大赛现场还特别开通超过50个一线投资机构的快速融资通道,尽最大的可能和诚意,为体育产业的创新者提供支持,预计超过500个项目可以得到投资者的接见。

文章来源: 搜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