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6个团队各获1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发布时间: 2017-01-05 13:48:21 | 来源: 长春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4日,市青年信息化精英创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春青年创业工场正茂园区举行。经过两个月的激战,40支创业团队获奖,其中金奖6名、银奖10名、铜奖24名。获得金奖的创业团队各获得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并可以优先入驻长春青年创业工场正茂园区创业,享受房租减免政策和相关孵化服务。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科技局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大赛吸引了十余所在长高校学生以及在长从事软件设计、开发等人员,共有近160个团队、600余人参赛。赛事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比赛中每支参赛团队从屠宰许可审批备案系统、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政府绩效考核系统、卫生医疗机构监督协管系统4个命题中选取其中一个命题进行比赛,每个团队有两周时间去完成系统设计,最终由业内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选出最后的胜利团队。

“青年信息化精英创新创业设计大赛的开展可以让在校学生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赛前我们开展了实践培训,让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熟练掌握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主办方将定期开展此项赛事。

文章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