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践行创新创业 江北创业者在创新中蜕变

发布时间: 2017-01-05 13:46:50 | 来源: 华龙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创业在创新中蜕变。”这是位于江北区可实梦微企创业园的重庆聚享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享易”)总经理杜浩的座右铭。

  杜浩32岁,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10年,从普通的一线员工做到营销总监。2013年,杜浩毅然放弃待遇优厚的工作,投资20多万元创建了“聚享易”,开启了创业之路。

  2016年,“聚享易”创新推出运营团队,提供一站式的营销策划、网络推广,微信全托管运营,解决商家有平台无技术的困境;围绕商家的特色和需求,在技术和服务上提供量身打造的个性定制服务,赢得一致好评。目前,1万多家重庆本地企业在使用“聚享易”的产品和服务。

  “创业不能只是跟着别人走,必须自强奋斗、敢于突破。”杜浩称,3年来,“聚享易”办公室从几十平方米增加到二百多平方米,团队从8人发展到30多人,公司业务也拓展到移动应用APP开发、微信整合营销、网站建设一站式服务等。杜浩说,“人生没有‘地图’,但不断创新一定会找到出路。”

文章来源: 华龙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