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清远高新区成粤北地区“双创”热极

发布时间: 2017-01-05 13:41:53 | 来源: 南方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和团队的持续服务,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中国行”活动,将于6日在清远高新区举行。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中国行”活动,由大赛组委会于2016年设立,国内外大型企业向参赛企业、团队发布创新需求,并进行“一对一”深度对接。据统计,去年此大赛共在全国6个城市举办,共有22家龙头企业参加,共发布140多个创新需求,实现300多次有效对接。而在清远举行的对接活动,将吸引近50家来自第一至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新材料优秀项目代表与高新区骨干企业、科技平台、创投机构进行一对一对接。

清远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一年多,近期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字号”品牌达到5个,专利申请量、授权量成倍增长,去年内,更有13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区域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科技发展氛围不断浓厚,成为粤北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极。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与地方企业、科研机构及金融投资机构等进行深入对接,将优质创新资源引入清远,推动参赛项目和清远市企业精准对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加强市场、技术、资本的合作对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集群发展。

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