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辽宁科技创新项目最高可获2000万投资

发布时间: 2017-01-05 11:01:43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辽宁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公布了《辽宁省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直接投资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其中规定,对符合要求的科技创新项目可获得100万至2000万元的投资,投资期限为两年。

据悉,直投基金支持的科技创新项目包括辽宁重点发展的传统优势产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要面向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的技术创新,并结合《辽宁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辽宁行动纲要》确定的产业创新链条,从而组织实施的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项目。

此外,直投基金支持的科技创新项目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辽宁省内注册,且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骨干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主导产品或技术具有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或产学研合作团队;资产和股权结构清晰,具备研发投入保障和债务偿还能力;具备实施项目管理的制度及能力。此《办法》暂不适用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记者 刘洪超)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