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盛世汇海智慧社区智慧出行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36:23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盛世汇海“新创共赢 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慧出行项目牡丹江启动仪式于2017年1月3日在牡丹江夏威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日,盛世汇海集团委员会、智慧社区执行委员会领导、智慧社区牡丹江首批客户、项目组全体成员等百余位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延续“新创共赢 智慧出行”的主题,是智慧社区智慧出行项目全国启动仪式的第四站,标志着公司的转型战略又深入一步,黑龙江区域将全面打开盛世汇海智慧社区智慧出行市场的通道。

活动现场,盛世汇海智慧出行黑龙江区域负责人田志峰先生发表致辞。田总表示,盛世汇海智慧出行项目启动于大数据时代,在公司转型的前期,公司工作主要侧重于客户体验的创新、业务需求的调研和基础数据的准备,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各业务部门的配合下,目前,智慧出行项目已布局黑龙江区域,将于黑龙江多地设置汽车服务网点。田志峰先生表示,智慧出行项目可为用户圆汽车梦的同时避免用户自己买车产生各项费用;用户还可通过非提车还租项目,将汽车返租给公司,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活动中培训经理苏鹏先生清晰阐述汽车租赁行业前景及智慧出行项目优势。

智慧社区智慧出行项目牡丹江站的启动标志着盛世汇海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与运营模式拓展黑龙江市场,该项目将为黑龙江乃至全国客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用户体验。目前,智慧出行项目已于全国布局,并将于北京、山东、广州、黑龙江、辽宁等地开设服务网点,以“提高居民出行效率,创造美好出行体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专业的、绿色的出行综合服务生态链,让百姓享受更加便利高效的出行方式。

盛世汇海智慧社区智慧出行项目为盛世汇海全新产品,该项目秉承科学高效、统一便捷、互联互通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消费金融与汽车租赁于一体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目前,智慧社区智慧出行项目已于北京、山东、广州、黑龙江正式启动,并将在辽宁、湖北等地陆续启动相关业务,盛世汇海表示,公司计划将该项目逐步覆盖至全国五大区范围,并致力于建立全新高效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