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电影《奔》:现代人的人生都是创业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27:06 | 来源:  网易娱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创业电影《奔》云集了国内知名的导演、演创团队,汇聚了两岸三地强大的阵容,让人们对这部戏充满期待。据电影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是一部充满青春激情与正能量的创业大戏,讲述在中国西部——西咸这片热土上上演的青春创业故事,通过一群各自背景不同的创业青年的人物故事,展现创新的活力和创业的艰辛,旨在真实还原青年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剧中,没个人物有着各自不同的鲜明性格,但情节和内容都具有当代青年人的普遍特征。

据记者了解,在预告片开始时,男主角刘牧第一幕“一言不合”就“裸奔”的镜头,引发观众无限遐想。很多观众都以为这是一部搞笑为主的喜剧电影,却不曾想到这是一部真实反映年轻人创业历程的严肃作品,其实裸奔正是象征了年轻人一穷二白的梦想开启之路,而他们的勇气与坚持,也感动了自己,坚定了信心。

《奔》是由知名导演谢毅航执导,实力派演员刘牧、新生代人气演员陈晓桑、何为、江酱等领衔出演,江苏卫视一姐主持人王珏倾情加盟。电影《奔》取材于西咸新区创业创新的青年群体的真实经历改编创作,真实还原当下年轻人的创新创业所经历的喜悦、挫折与希望等,每一个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90年出生的百变美妆博主江酱在剧中饰演王姗姗。

很多观众在观看预告片之后,对于片中主人公对于创业的坚持与坚守感怀不已,很多人表示这种男人在生活种也必然是一个专注的好男人,现代人的真爱看来需要用创业来检验了。

据悉,《奔》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一部,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或将另辟蹊径引发青春创业的思潮。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