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19:43 | 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9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恒昌公司作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特别支持企业,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践行者,也在此次博览会中参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来自国内外的310家互联网企业参展,共举行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和5场项目合作洽谈活动。博览会展馆展区分为“互联网+”展区、“双创”(创业创新)展区两大部分。恒昌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在“互联网+”展区亮相。

“互联网之光”照亮未来,也照入了寻常百姓家。无论是代表互联网科技前沿的无人驾驶汽车、智慧城市大脑,还是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机器人“快递小哥”、扫脸支付、手语翻译手套,还有“互联网+传统产业”的生态体系,都为观众生动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的神奇图景。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观,其中包括大量的年轻人。他们是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他们对这种汇聚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创客和极客的创意型产品、创业创新大赛获奖成果、互动和自助体验的形式非常感兴趣,而且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也非常关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所有的变革时代都是年轻人的时代。在大会开幕式的演讲上,马云也说:“未来30年一定不会只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未来30年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国家的天下,是用好互联网技术年轻人的天下。”

恒昌公司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积极进行人力资源战略布局,不仅组建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运筹帷幄的高管团队,而且对于年轻一代中层管理者的培养以及在未来人才储备上也投入大量资源,公司进行校园招聘,广揽具有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并且采取一系列科学的培养和管理模式,从而让储备人才茁壮成长。目前,在恒昌公司风控与技术中心团队里,拥有大量的年轻一代技术和风控的后起之秀,恒昌公司竭力为极具创造力的他们提供发展的空间,为他们提供创造价值、贡献力量的平台。

2015年,恒昌公司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联合推进首个合作项目,即“苏世民学者项目”,恒昌公司也因此成为继美银美林、波音、博世、通用电气、陶氏化学、拜耳、瑞士信贷、德勤、毕马威、西门子等国际一流企业之后又一个支持该项目的企业。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是由全球知名投资基金公司美国黑石集团主席和清华大学合作设立,面对全球招收和培养人才,以培养跨文化的全球领导力,迎接和应对21世纪以来全球面临的诸多挑战。今年8月下旬,来自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70余所世界一流大学的首批110名苏世民学者已入驻书院。

在创新驱动的时代背景下,恒昌公司更加深切理解富有开拓意识和创新意识年轻一代是创新的主力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恒昌公司不仅仅在公司内部广纳人才,也十分重视支持高等学府对于年轻人才的教育和培养,支持高等学府加快人才体系建设,并深入探索建设创新型国家尤其是创新型人才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同时也希望培养的年轻人才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包括恒昌公司在内的诸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从而使企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活力。

文章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