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开发区科技创新园举办辞旧迎新交流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14:01 | 来源: 天山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9日,由石河子开发区科技创新园主办的“辞旧迎新交流年会”在科技创新园赛德创客咖啡举行。

    年会伊始,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石泉代表管委会领导,就科技创新园的发展相关问题发表了讲话,并向大家致以了新年的问候。孔石泉说:“ 2016年,在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在八师各部局的正确引导下,在各位企业家的努力和配合下,科技创新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成果。现在,以国家级开发区为平台,大发展、快发展的时机已到来,科技创新团将加快推动创新型企业成长壮大,营造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科技创新园各企业代表们一起观看了科技创业园过去半年来的活动剪影,共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为增进企业相互之间的交流,年会特邀请创业者代表们进行发言。大学生创业者周魁元说,在毕业之后,自己经历过特别迷茫的一段日子,在就业和创业中艰难的做着选择。因为有了科技创新园的大力支持,他才能够把创业事业坚持下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发言后,他为大家献唱一首《新年好》,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新疆纱线宝公司的全体员工还为大家带来了全体员工精心准备的手语节目,给大家展示了他们充满激情、富于青春活力的一面。

    在年会的最后,科技创新园特别设置了一些小游戏,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所有参加年会的朋友们。年会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科技创新园内的各企业增强了交流,增进了情感,在未来的2017年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

文章来源: 天山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