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获全国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05:41 | 来源: 河南教育资讯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全国民办高校2016年质量提升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经验交流大会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东代表我院参加了会议。该院在此次交流大会中荣获全国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奖

   交流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教育机构的2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交流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的经验,探讨推进民办高校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

   三全学院是全国民办高校获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奖的11个高校之一。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我院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载体。通过深化通识教育体系建设,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充分整合各类教学资源,实施两全两针对战略,建立起富有专业特色创新创业教育+素质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

  此次获奖是该院坚持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着力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践行国家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的重要成果体现。

 

文章来源: 河南教育资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