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市科技局创新服务助力创业者圆梦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25:07 | 来源: 滁州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感觉滁州是一片投资热土,是创业创新福地,把科研成果放在这里转化,我对它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千里迢迢从北京赶来参会的北大物理学院博士宗华带着他们团队创造的“中国梦、中国芯”高性能芯片项目想来滁州找一个合适的投资商。近日,由市科技局和启迪之星主办的“创业琅琊榜:启迪之星冬季路演DEMO-DAY”精彩上演,来自2个国家级,5个省级,9个市区级众创空间的16个优质项目负责人、20多家银行企业和投资商、150多名创业者济济一堂,以路演的形式,促进初创企业、投资方、上下游企业三方高效地对接,给创业创新者搭建融资服务以及合作交流平台。

路演现场采取5分钟项目路演加3分钟提问的形式,当项目负责人全方位讲解和演示项目后,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包括围绕项目的优势劣势、市场风险、市场前景、管理团队、盈利模式等进行全方位剖析。最终,有8个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通过此次路演平台,确定了与滁州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 滁州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