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台湾青年创业创新交流参访团到云南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44:38 | 来源: 中国台湾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1213日至19日,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萧淑丽女士率台湾青年创业创新交流参访团来云南交流参访。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会见了交流参访团一行。省台办段俐娟副主任、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崔质涛顾问、云南大学林文勋校长、云南省科技厅娄垂新副厅长、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丽康副厅长、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共青团云南省委赵国良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吕小勇主任助理参加会见。

  高树勋在会见时指出,云台两地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部分,对于推进云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台湾青年享受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我希望,今天的相聚就是云台青年双创工作深化合作新的开始,是云台青年交流互动新的开始,也是云台青年续写友谊新的开始。

  萧淑丽女士说,云台青年在创业创新方面的交流参访意义重大,为促进云台青年多层次、多领域交流交往,我率台湾各行各业青年组团来云南与各界青年交流,探讨云台青年创业创新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探讨交流合作模式,开了个好头,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交流参访团重点与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昆明高新区、滇中新区的创业创新青年进行了交流,云台两地青年围绕云台青年创业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些共识。还与大理州、丽江市以及云南民族村的各少数民族青年联谊交流。

 

文章来源: 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