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超校联盟培育模式闭环影响力凸显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21:44 | 来源: 资讯中心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超校联盟作为大学生成功成长助力平台,在大学生助力扶持之路上不断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高校人才孵化加速培育新模式,开创了符合国家发展需要、社会需求的实践型人才培育模式——互联网+超级大学培育模式,并实践应用于各大高校。通过深度整合多方资源,精准服务创业大学生,进一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实践型创新人才的真知之路。

  20161230日,超校联盟助力安徽工程大学开展首届大学生创客大会,双方在会上签署创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的初衷开展合作,应用超校联盟显像化素能识别培育体系及大学生创业服务云平台,通过共建创业管理云平台、创业坊、创业培训资源库、创业实训营、创客空间、创业大数据、创新创业课题研究等途径,聚焦大学生创业能力培育、创业项目孵化和创业信息化管理等领域,协同将安徽工程大学创业学院打造为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创客大会上,超校联盟为大学生带来创业基金支持及运作方面指导,并对优质大学生项目进行创业加速。超校联盟,作为大学生成功成长助力平台,在创业过程的各个阶段,包括创业导师对商业模式的设计,盈利模式的设计,核心竞争力的挖掘,资本的助力等各个方面,对大学生进行创业助力。

  

http://images1.zj.com/news/images/2(3041).jpg

  目前,超校联盟创业培育模式正在浙江、安徽、上海、重庆、兰州等各区域落地实践,并在高校创业人才培育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先后开展创业专项实训营,创客跨区域交流实训,专业导师指导培训等,各类创业项目层出不穷,尤其是在互联网创新型和传统商业颠覆型的项目上硕果累累,获得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超校联盟在与安徽工程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创业学院,助力大学生创业成长过程中,不断创新和深化合作模式;也希望与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动超校联盟加速发展,服务好全国大学生。在此,也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有志于推动高校教育发展及创新型大学生培育的个人、单位及组织,加入超校联盟,共同为国家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资讯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